close

ㄎㄎ  

今天去了 台大滴 杜鵑花季

台大 真的很大 

東西又多

社團多
         系所多
                   人

同行的小靈和安 都覺得 主題好像不是杜鵑花ㄋ

杜鵑看的不多

人和攤位 倒是很多

今天也拿好許多簡章

雖然現在我們是高二生 

但 明年就輪到我們嚕

逛完學系的攤位 我對未來的方向 

又多了一到曙光 XD   

雖然還沒完全確定 但我知道

我今天了解ㄌ不少的相關知識ㄌㄋ

而且.......

我對哲學系 完完全全的改觀辣 

哲學系咩 哈 有點興趣耶 XDD  可是我還是想往語言!!!!

日語 (  穿和服 美啊 ^ 0 ^ )

外語 

摁  都不錯!!!! 


逛完學系攤位 我們就跑ㄑ排姊妹花雞排

哇~~~人真ㄉ真ㄉ很多 台ㄉ超長 

我們排了有半小時吧=ˇ=

等輪到我們ㄉ時候呀~~~

後面的人根本沒減少咩   一樣多( 好像還更多ㄋ_)

吃完雞排  逛一逛後 就回家辣 

因為晚上要撘校車回校嚕    早早回去準備東西ㄋ^^~

喔 ~ 對ㄌ 我們還遇到ㄌ 掏ㄐ 和  阿鐘  

在玫瑰唱片附近遇到 敏帆 惟安 昱君 

好玩ㄉ是 敏帆都沒看到我們耶 XD 

我叫她 她才不小心ㄉ被我嚇ㄌ一跳 ㄎㄎ   

今天 過的很快樂    
                    杜鵑開ㄉ不多=ˇ=
                         人擠人   也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