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怎麼那嚜的難抉擇呢

最近學校 學校推薦了  

校內的初選試過了 

但是 

這係  後來覺得好像不是我很想要的耶=ˋ=

但我真的很不想考指考阿  

考 了 也部會多好 那還是學測上上就好

但 我想讀ㄉ 在個人申請中又沒有 納表示

= = 我必須要可只考才有機會填

> <  餐飲管理 總覺得我對他很有興趣 很想學

發現觀光跟餐飲還真有差耶

星期一要交校內推薦ㄉ自述表ㄌ 

我不知道我來要猶豫啥 餐飲?? 工管??? 

煩 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在此猶豫了      
                         
                                     讀書ㄑ=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