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早放學很開心..

昨天也是選社團的日子

很當然的我嫁入了 烘培社

布過今天的第一堂社團活動我就缺席了= = 

沒辦法 晚上要補習 而且今天不知道位啥有累到

不過 今天體育課 分兩邊說

一邊籃球  一邊桌球 

由於本人是籃球白痴所以就跑去桌球辣XD

走到桌球室才發現 原來社團都在這ㄦ呀

在打桌球的同時 還有鋼琴社的音樂伴隨著我們

打沒多久 就跑去鋼琴社門口

男生在教女生彈琴   

看著看著 他們忽然轉過頭來  

我想是我們一堆人都在看吧QQ 

後來.....後來....

我就加入鋼琴社了XD

其實昨天就想加ㄌ 

布過沒人陪 怕怕的

今天 跟我們班的超級輔導 一起入社的

位啥是超級輔導呢!? 因為它加了4ㄍ社團...

所以我今天又嫁入了鋼琴社

大致上 今天就這樣過了 ...

重點是我是在體育課加入鋼琴社

感覺就是一ㄍ字 妙....

體育課完

等學長把書拿來

我就先回家了 本來是要直接去上課

布過覺得有點累 所以就先回家了... 

早上... 謝謝學長嚕^^

 

















晚上出門去上課 我居然忘了帶錢包…(⊙_⊙;)… ○圭~○列~怎麼醬?

一毛錢都沒有=ˋ=

好再有手機 馬上call 我媽 送錢錢來( 我媽帶我到MRT 的)

才能坐上捷運去天母上課 ....

這有扯到ˋˊ 居然忘了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