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人聚會

有我還有璇璇跟怡君

更有

大老遠從南部回來台北的萱筠

早上9點半才起床ˇ

匆匆忙忙的梳洗後 10點多才出發

到景安捷運站都10點45了

好怕自己會遲到>,<

而且我忘了把我的記事本帶出來

我忘了要再哪一站下車

所以就先打給璇璇  

原來是忠孝復興啊~~

第一通打給璇璇還轉語音  害我嚇了一跳

打第二通才接ˇ 原來 我跟萱筠同時打給他問世再哪一站XDD

打給璇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自己會遲到

沒想到 我還早到15分鐘=ˇ=

璇只遲5分鐘=ˇ=  再來是怡君

結果 咱們的萱筠小姐 最晚到=ˋ=

好吧 ! 體諒他是南部來的XDDD





98牧場  感覺就是有點高級到= =

4人點了兩鍋 壽喜燒

我跟怡君 璇跟萱筠一鍋  

隔壁璇萱鍋口味超淡    是個猛冒泡泡的熱情奔放鍋
我們君彤鍋就是重口味   是個平靜溫文儒雅鍋

布過大家都是年糕狂  一直點耶    XD

甜點的冰有好吃到 整個是讚

吃完後就差不多解散了

萱筠小姐要趕回南部去了

我想我會想她的


12月的約 希望能成立


期待下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